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走进四月  

2017-04-01 16:40:36|  分类: 学写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来了
我走的太急
忘记了褪掉厚重的冬衣
来不及
来不及
我只想奔跑
把美丽的春天拥进怀里

南方的黄花开了
在江南的山影下
掩映着古朴农舍里的故事
北方的桃花开了
一夜间大街小巷
都唱着春天里
燕子来了吗
我守着固执的城市
渴望田野

四月细雨
我多想追上牧牛的村童
问问杏花村的去向
雨映下的记忆
诗里的古巷
怎么不见油脂伞
怎么不见忧郁诗人
忧郁的单薄的淋湿的背影

四月艳丽的外衣
有些冷
花瓣泪落了一地
我还是有些寂寞
听着无声的夜雨
丝丝入地

四月里
我已经不再青春
却一直
一直想着背起行囊
流浪远方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