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好久不见  

2017-02-18 17:46:41|  分类: 随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远离文字。诗意,荡然无存。
       感受人生的三维空间,怎么少了些许色彩。
       再平静的日子,也是一分一秒地度过,再苦涩的人生,也是一生一世。于是,我迷失自我,迷失在人生的路口。
       到了这个年龄,再说奋斗也许太过于奢侈,而选择平静的等待,又有些不甘。于是,我重回我的文字田园,寻找过往中难忘的情结。
       微信的加入,使得我不再用脑编织我喜爱的文字,只是转发着自己喜爱的风花雪月,或者一顿顿品尝营养过剩的心灵鸡汤。可是啊!我却发现,我没有了自我,没有了思想,甚至丢掉了过往的足迹。
       我的诗心,渐渐的萎缩,渐渐的颓废。
       这两天,翻看过往的博客,忽然找回了初心,有了写下去的欲望。春天就要到了,难道我博客的文字田园也将迎来勃勃生机的春天吗?
       好久没有造访朋友,好久不见,我的朋友。不知道你们是否安好!
       先写到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