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受 伤  

2015-05-31 14:54:04|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跑步受伤,又成了瘸子,看着人们正常的走动,简直就是羡慕嫉妒恨。医院不想去,只能自己养伤,家里自然有一些云南白药、正骨水之类的药品,就是不知道这些药品有没有有效期限。喷雾型的云南白药,喷上后凉嗖嗖的,看来药效持久。
    自手机下载了虎年跑步软件以来,这些日子几乎每天坚持跑步,基本做到了平时1小时10公里、周六周日2小时20公里的底线,看来每天增长的排名,心里有说不出的期待,等我到了100名,也可以看到我的名字了。可是,事情并没有如我们想像的那样发展,上周日在单位值班,只能公路慢跑,却觉得左脚脚趾不对劲,但也没在意,在跑步过程中我已经有两个脚趾变成淤青色,疼痛已经在跑步中被疲劳抵消,而这却觉得无法克服。
    这期间,我看过一篇关于跑步的文章,大意是跑步的人会经历别人不曾有过的痛苦,而痛苦过后却是一番幸福的体验,像极了“痛并幸福着”,所以,我选择了坚持,但是这种坚持却让我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瘸子,甚至连走路也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瘸子。甚至影响了我正常工作,昨天去开会,我也只能选择最后一个走出会场。
    这几天,我只能放弃了跑步,好在没有那么严重,也是正经的跑步伤,没有骨折骨裂的原因。
    受伤了,是因为自己,可以说是自己找的,没别的,也只有自己克服。
    顺便报告一下,我使用虎扑跑步95次,已经累计1200公里,嘿嘿,成绩斐然!受伤也是给我的奖励。
  评论这张
 
阅读(8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