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幸福,就这么简单!  

2014-07-09 08:12:01|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来被脖子和后背痛折磨着,想了许多办法,也求过医,还添加了许多顾忌。由于这种痛,打乱了我的生活规律,早起的跑步不得不减少运动量,以至于把跑变成了走。生活小事也特别地不方便,站立时总要保持一个动作,否则就会用疼来警告你,慢跑时头颈在控制平衡时也痛苦不堪,甚至连穿衣服也得经受痛苦,洗脸时脖子也经不起洗脸擦脸的受力,莫名其妙的乱疼一气。而这么热的天,我却不能开空调,也不得被冷风吹,我即使弄一身汗,也得自己受着。
    人常说自做自受,明显的,当你充分享受某一种舒适时,应该适可而止,如果过了度,自然会得到惩戒,我分析原因就是坐公交时,头上直吹空调的原因。而自己也不如年轻时血气方刚的体质了,没有了相应的抵抗力。所以,就被病痛找上来了。
    中医说:痛则不通。为了实现身体经络通畅,我曾经按摩,曾经拨罐,而拨罐还是人生的第一次。我曾经试图想跑一身大汗,打通经络,但是我的努力被袭扰的疼痛阻击,只能坚持持久战了。这种状态其实有一种不会引起痛苦的方式,就是卧床。但我拒绝了,单位甚至劝我休息,我也拒绝了。我坚持着,终于越来越好了。今天早晨我起床时,已经没有明显地感受到那么痛苦了,我又可以去跑我的步了,虽然跑的不多,不快。
    跑步回家,洗了澡,有一种疼痛恢复的幸福,这种幸福来自健康的身体,自由活动的身体。我忽生一种感慨,幸福这么简单,可以信手拈来,而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