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落汤鸡  

2014-07-02 07:07:35|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此之前,用落汤鸡形容我真是太贴切了。是的,我刚刚在雨中进行过跑步,享受汗水与雨水的洗礼。
    对于生命的过程,有的人选择了安逸;有的人选择了勤奋;有的人选择平静;有的人选择了刺激。在许多人的眼里,好象结果比过程重要,而我却享受过程,以及过程后的回忆。
    今天依旧四点半醒了,想着昨晚的雨,不知这一夜是怎样的一个情形,而从窗口望出去,地上虽然湿成一片,却只有少量的积水,这正是跑步的好时候,空气中夹杂着清新潮湿的味道,有微风拂过,前几日的燥热已然不见。准备停当,出门时天空是飘起的细雨,为我的跑步加油,细雨、微风、清新的空气,路边植物水汪汪的绿,构成了我跑步行程的绝佳环境。
    跑了约有五十分钟,天空的雨忽然间变大,豆大的雨点也越来越密,汗水与雨水融合在一起,分不清雨水和汗水。六点十分左右,雨更加密集,路面已经汪起水,我不得不迅速跑到轻轨下避雨,此时轻轨下已经有人也在避雨。
    没有时间犹豫,我再次冲进雨幕,在雨中体味快乐!回到家里,我变成了落汤鸡,洗过热水澡后,在电脑前,我记录下这段少见的雨中经历。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你可以选择安逸,却极少体会到一种少有的经历,如我落汤鸡般的履历。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