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无所适从  

2014-06-29 21:00:46|  分类: 一袋烟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需要习惯,习惯也是一种能力。
    一个在工作上干了一辈子的老同志退休在即,本来风趣优雅的他却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变得沉默寡言。有     一天,人们发现这个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的老同志没来上班,快退休的人了,谁也没有在意。
    可是,在他正式退休,领导找他谈话时,他还是没来。原来,几十年都不得病的他竟然病了。而且这一病却非常地严重。有人说这是因为退休,由于郁闷而致,有人说他一辈子工作,突然间没有了工作不适应。
    当领导去医院看望他的时间,却得到了一个惊人秘密,原来这位老同志一直有病在身,但他一直保持着乐观豁达的精气神,一直没有请假,一天也没耽误工作,他甚至骗过了家人。
    本来,劳碌一生的他本该退休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可是他却倒在病榻上。
    退休没多久,单位接到一个消息,这位老同志走了,也许天堂也缺少这样一个忠心耿耿的人,急着让他去 报到,所以他急冲冲地走了。
    也许,他不习惯安逸的日子吧,闲下来无所适从,所以他却找新的工作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