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好热的天儿  

2014-05-29 20:32:34|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主题词是一个字:热!天津说这是天津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天,北京说,几十分钟可以把鸡蛋弄熟。热浪来袭,让许多人感到不适应,单位后院停了许多车,有车一族不停地往后院看,恨不得找一个阴凉的地方,把爱车停过去,我独处窃喜,原来每天早到单位,可以找一个最有利的地方,一整天车都在凉快着。
空调从昨天就开启了,定了28度,已经感觉舒服多了,只是这些日子工作上的事并不顺利,说话时也跟这天气差不多,火气很大,虽然不想自己跟着一般见识,却有时心里总有些不痛快,但还不能发作,保持着冷静,不让一句不利自己的话说出来,免得被抓住了把柄。
    还是说天气吧,今天的天气也是难得的好,从楼道望出去,可以看得很远,连海河对岸,包括塘沽市区的建筑 都一看得清楚,空气质量自然是良好以上。一整天都没出门,下午就得出门了,一上车就有些得意,别人晒在太阳下的车厢内都高温40度以上,有的甚至更高,而我的车里的温度却没那么高,还是沾了来的早的光了,看来早起早到的人还是有好处的。
    一路开车回塘沽,打着空调,一路上还是觉得热,看了一眼车外温度显示,40度,五点多钟还这么高!晚七点20分,气象台发来信息,说解除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依据标准是滨海新区大部分地区气温已经降到35度以下。
    明天气温还不算低,周末好象有所下降。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