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关于眼睛  

2013-07-20 10:1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眼睛,对于每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你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你可以看到这个多彩的世界时,并不觉得这是一种幸福。而对于一个没有眼睛、看不见世界的人来讲,眼睛是他的人生中多大的渴求呵!

这些日子以来,眼睛更加不如从前了。看书看报,已经受限,如果没有眼镜的帮忙,那简直就一种煎熬。我曾经自豪的眼睛啊,竟然成了老花眼。以前,看某某教师讲课,奇怪他从眼镜边看人的神态,而今如果我戴着眼镜,从镜边看人也应该是一种常态了。

眼睛,给了我们多少?现在,我终于明白,眼睛对于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而失去光明的人,又是怎样的痛苦?他们对这个世界的了解,只能是耳朵,触觉、味觉,没有色彩,沉浸无际的黑暗中,这是一种人生多大的缺憾!

当兵的时候,眼睛非常的好,1.5的视力一直保持了很多年。年龄大了,我还可以看的比别人远,在大会场时,我看领导的桌牌,总比别人分辨的快。而今,我的眼睛竟然出了问题,人们还说,越是年青时眼睛好,越是花眼越严重,真是那样的话,我眼睛岂不是应验了吗?曾在市场的摊上花10块钱买过一副花镜,到也觉得可以用,起码看书看报可以应付自如了。可后来又听说,这种不经过验光的眼镜对眼睛有害,于是双花钱验光配了一副。这副眼镜轻巧,看小字也能很清楚,特别是打手机时,真是帮了很大的忙。现在,这副眼镜已经随身携带了。

老花眼没有治疗的好方法,佩带眼镜也许是唯一的选择了,过去还羡慕知识分子带个眼镜文质彬彬的,而现在自己带上眼睛或许也会呈现“文气”吧。毕竟眼睛是人最不可或缺的宝贵的器官了,请善待自己的眼睛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