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荒废  

2013-06-10 21:33:56|  分类: 随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秋风萧瑟,没有远离,这里竟然荒废起来。许久,从博客的门口走过去,不曾留下只言片语。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规律,它打破了坚守,让灵魂的心绪凝固而荒漠。

对于一个人来说,一以贯之的坚守真是一种绝美的品德。没有借口,没有推辞,我率性地放下。几年的耕耘,留下了芳芳的绿茵,翻看曾经的文字,几朵记忆犹新的云从心境中升起来。

我会回来的,我告诉过自己,不轻言放弃喜欢的文字。我曾经臆想,我有着大块的时间去回忆,去梳理过往,把记忆中的点点滴滴用文字描绘下来。

现实是残酷的,心情是无法左右的,终于有一天,我从自己的博客走过去,感慨……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