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品味生活  

2013-05-08 21:40:34|  分类: 随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继续着,无论你是怎样的感觉。没有人能让生活停下来。

对于生活的态度,有积极乐观,也有悲观消极的,无论你怎样对待生活,生活一如既往。活的有滋有味的,需要的是品味,用什么样的心态对待生活,生活就还给一种对应的味道。不想再重复央视那样拉风的问题,你幸福吗?问的离奇,答的一样牵强。一个懂得生活,懂得幸福的人,他不是把幸福挂在嘴边,而是用一种微笑,用一种宁静来诠释。或许,幸福只是一种埋在心底的感受,多么丰富的语言表达出来也会苍白无力。

生活,就在那里,就在你的身边,工作、学习、休闲,紧张或者清闲,都一种生活的形态。会生活,懂生活,当然会享受生活。工作紧张而有秩序,用全身心的投入;学习,用辛勤之水浇灌智慧,把狭隘变为深刻;休闲,是对生活的享受,更是创造生活的加油站。

如果生活是幸福的,是因为你用幸福的颜料描绘;生活是美好的,是因为你有一颗美好的心灵。

生活在于品,品在于懂得,所以懂得生活的人,才懂得品味生活。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人生很短暂,有生之年稍纵即逝,在有生之年珍惜生活、创造生活、享受生活才是人生的最高目标。

好好的生活吧,从当下做起,从你我做起。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