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写给天国里的母亲  

2013-05-12 21:08:08|  分类: 学写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过节了

母亲节

属于您的节日

天国中

可有这样的节日

走了九年了

妈妈

可感觉中

您从来没有离开过

您的一切已经融入我的血液

我的血液是您生命的延续

您站在天国里

在朝着孩子微笑

我感觉到您慈祥的目光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幸福

我一定会

有妈的孩子最幸福

又是一个母亲节

又是一个思念日

我从心里百遍的祝福

您在天国能否收到

妈妈

您的呵护还那么温暖

您的叮嘱还响在耳边

您的音容牢牢记在心间

这个母亲节阳光明媚

我看见你的笑容灿烂

我看见您身边的缕缕白云

妈妈

请您放心

没有您的日子里

我会好好的生活

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