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你是世界的独一无二  

2013-03-27 21:53:29|  分类: 随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我们时常会迷惘在自我中,普通的我们,没有显赫的家族,没有过人本事,没有鹤立鸡群的荣耀,没有金钱与地位。

也许,我们时常会迷失自我,在比较中失去平衡,而怨天尤人,垂头丧气。

也许,我们曾为平凡而自卑,感叹自己命不如人,失宠于命运。

但是,不管你怎么看待自己,不管你怎样贬低自我,你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的经历,你的过往,你的一切一切,永远无法复制。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你出生了,你来到这个世界,于是开始了专属于你的一生,或短或长,或精彩或平庸。这是一条属于你的道路,环境、机缘、以及奋斗与堕落,都属于你。

这是一条不归路,在人生这张惨白的纸上,我们涂抹着,或惬意,或潇洒;或甘甜,或苦涩。即使重合一段经历,但带给我们的一样是不同的感受。人生的画,有浓彩重笔,也有轻描淡写。人的划痕,有深有浅。

你一定要记好,你是独一无二的,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命运,即使你扎在人堆里不想出来,也不能复制同一个人生。

我时常会想,有一个跟我一样的人在哪里,却一直找不到,这个人也许就是自己,多面的自己,勇敢且唯唯诺诺;雷厉风行且四平八稳;怕事且勇于承担;外向且内敛。也许,这一切会因经历而改变,这一切会因命运而形成。

这就是你吗,世界上的唯一。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