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天津开始限号了  

2013-12-16 06:38:26|  分类: 随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 天津市政府正式召开发布会向,宣布自12月16日零时开始天津实施无偿摇号与有偿竞价相结合的限牌措施, 同时还规定,2014年3月1日开始实施限行措施,每日和每周限行的尾号与北京一致。具体限行时间及区域为,外环线(不含)以内每周5个工作日每日7时至17时,按牌照尾号限行2个尾号。外地车实行工作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在外环线(不含)以内行驶。于是,天津出现了抢购汽车的热闹场面,并有网络上的照片为证。
    给同事打电话,原有购车计划的同事于晚上成功抢购,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天津的限号看起来特别突然,其实也是无奈之举,在雾霾、PM2.5大举来犯之时,天津显然被牢牢地圈定在京津冀的怪圈里,而本次向汽车发难,也是涉及公共关注最有影响的举动。前一段,东北以及南方城市都被雾霾侵扰,不能不说我们的环境并不乐观,生态建设也是应该全民关注的了。本次天津限号出手之快,也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只是限制的问题,接下来的有关规定措施的执行也是一个庞大的工程。但愿从限号开始,着手解决更多的污染问题,还人们久违的蓝天白云。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