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眼 睛  

2011-08-10 21:42:58|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一段时间,我惊诧地发现,我曾经引以自豪的眼睛花了。开始时,我并没有在意的,是看近的东西时,有的时候需要调一下焦距,否则只能看到一个黑疙瘩。而看报纸时,就是调了很久焦距也是看着费劲。人家说,四十七八眼要花。难道我真的眼睛要花吗?

  某一日,拿同事的老花镜试了试,结果证实了这不争的事实。这时领导在台上讲话时的场面浮现在眼前,看稿时戴眼睛,看台下时摘眼镜,那幅画面清晰起来。前不久,在匆忙间买了一副老花镜,看看报纸读读书,还真是很清楚。但却不敢多戴,生怕成了假知识分子。

  说起眼睛,可一直是我的骄傲。当兵时,双眼都是一点五,而且这一点五一直保持了很多年,还不止一次向周围的人炫耀过眼睛,远远地看台上领导的桌牌,总会十之八九,而今这老花眼真让人郁闷。

  眼睛,是敞开思想的窗口,没有眼睛的世界将是一片黑暗。而读书看报,哪样都缺不了眼睛,以后还要注意保健,让老眼昏花离自己远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