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小 憩  

2011-07-30 12:40:16|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几天中午没得到休息了,今天是周六,虽然还有工作,却中午可以回家,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早晨吃了早点了,而回家的路上却感到饿了。这些天,每天在外面吃饭,甚至吃饭的时间还晚,却不怎么感到饥饿感。

  回家的路上,积水几乎都没有了,只有个别的地方还在积水,而我早晨拍的场景也没有了踪迹。

  下了一场大暴雨,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而不小的风让人站在露天下感觉到少有的,或者说彻底的凉爽。天也格外地蓝,蓝天白云一改前些天雾状般的沉闷。蝉在歌唱,不仅了了暑气,而一样为了清凉。

  这样的天气,给人一种错觉,像秋天一样,天高云淡;像秋天一样,人的身体一下了干爽起来。这难得的好天气,不知道要有几天?

  好了,中午休息时间有限,吃点饭又要出发,到此为止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