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像孩子一样/中年男人  

2011-06-01 17:44:12|  分类: 学写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这么好

到处

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孩子们的节日

世界从不吝啬盛装

我请求

让我也做一回孩子吧

放纵童心

来一次幼稚的空想

 

时间让我们长大

离孩子越来越远

童贞的心被世俗的烟尘

吞没

告别单纯

我们变得复杂

告别无忧

生活绳索把我们捆扎

多想

做一回孩子

眼睛回归清澈

 

那一年的我

那一年节日里

我拎着小板凳

穿着

最干净的衣服

扎上

洗的鲜亮的红领巾

观看

最完美的演出

老师们跳舞

同学们唱歌

孩子们的世界

洋溢着欢乐

那个简易的舞台

并不宽阔

却承担着

孩子们思想的驰骋

连着我的梦

 

让我做一回孩子吧

我的时间隧道已经打开

回忆的闸门

渐渐解除了封锁

我竟然一时

迷失在童年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