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惊人的一幕  

2011-05-05 20:41:53|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生命是太脆弱了,虽然它曾经很顽强。

  今天早晨上班坐在班车,我们见证了一起惊人的惨剧。当时还不到八点钟,班车从斜拉桥绕道海门大桥时,刚上河南路,在前排的两个同事,突然大叫起来,出车祸了!

  好奇心驱使我们站起来看个究竟,却发现一辆翻斗车已经把一个骑电动车的女的卷进车下,那个人的虽然带着头盔,头却已经压扁,一动不动了。当时,一个交警就站在附近,附近的人都停下了脚步。我们的班车继续往前,我们坐车上的人大都看到了这惨不忍睹的一幕。大家好长时间没有说话,后来车上说的都是车祸与生命的话题。有一个同事,可能是受的惊吓,脸色煞白。

  一个活生生的生命,转眼之间就没有了,现实就是这样的残忍。从那个人的穿着打扮,这个人也就三十多岁,只是她却永远地定格在这个年龄了。留给她家人的,是无尽的痛;留给那个司机的,是一笔永远无法偿还的账。

  生命的话题,不轻松的话题。让我们珍惜生命,让所有的人远离车祸。祈祷!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