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跑步回来  

2011-11-21 06:58:38|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下这个题目,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在部队里的军歌《打靶归来》。这也许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码事,却让我联想起来。

  睡的早,醒的就早,不知道是谁说的“早睡早起身体好”。五点醒了,看看表,伸伸懒腰,动动身体,后背的疼消失殆尽。要跑步去了,至少要准备一下,运动的行套,喝水,然后再出门。

  天很黑,城市的路灯打着盹,无精打采的。路上的车辆行人稀少,城市还在浅睡中,偶尔走过去一个人,不是溜狗的,就是行色匆匆的赶路人。我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跑步,安静的城市,没有了浮夸与焦躁,至少它还是理性的。而我,一边跑步。一边想着事情,梳理着思绪。

  天并不冷,虽然小雪季节即将来临。一轮弯月挂在苍穹,在黑蓝色的天空下思索。星星并不困倦,它们舍不得离去,因为它们喜欢这城市的安静。也许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那些停在路旁的汽车,它们贪婪着享受着歇息的美妙,是呀,天亮了,它们还会在每一条路上奔跑。

  城市的美容师们,早早地给城市清洁化妆,扫去城市的倦意,修整城市的容颜。我沿着街道奔跑,一个人却享受这城市少有的一面,城市慵懒的一面,不是每一个能看到的。

  回来路上,启明星亮起来,我知道太阳准备粉墨登场了,一天的开始,我已经有了不少的心情。呵呵,到点了,不写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