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一辈子  

2010-10-08 20:19:35|  分类: 随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辈子,没有短长;一辈子的距离,是生与死的距离。

  对有的人而言,一辈子很长,那是百年之后,而有的人一辈子却只有一天,就是出生的那一天。有的人花季夭折,有的人青春离去,有的中年早逝,……

  没有恒量的一辈子,有的只是生与死的交替,是人生由一种形式向另一种形式转变。

  人生是叵测的,一辈子也是无法定量的。不管这一辈子有多长,这一辈子有多短,活一辈子一定要活的有价值,有意义!

  当他能够左右自己的时候,当他具有帮助他人的能力时,都要伸出援手来,别为自己的得失而犹豫。

  当他走过人生多半路途时,他可以总结自己,决不为自己的过失而忏悔,决不为自己的选择而自责。

  当他用辛勤的人生即将结束时,他不为自己的辛劳而惋惜,也决不怪罪命运。

  一辈子,像一颗火烛,最好能用自己的光照亮别人……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