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减 肥  

2010-10-04 17:38:32|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了几天节,也不怎么活动了,眼看着身上的肉就往上贴,坐在沙发上,躬下腰,这肚子上的肉聚集在一起,像是挂个橡皮圈,扼制住往下沉的身体,估计再蹲下,肯定会喘不过气来。

  中年发福,想不到我居然已经站在这队伍中。别看天天运动,这量还是很关键的,量不够,只能增饭量,增体重,而想运动量达标,却也受到许多局限,天越来越冷了,天越来越亮的晚了,每天能保持半个小时的运动量已经很不错了。上班单位远,每天七点多就得出门,这运动还真成问题。本来,想这几天放假,好好练练,可心肺虽然能够承受,脚却老是抗议,这不脚底脚后跟都哭着喊着要求休息,今天早晨加了量,果然就给了个样看。真是矛盾啊!

  再过几天,跑友们就去北京参加马拉松比赛去了,虽然雄心勃勃,却不可能达到参加马拉松的体质。而且单位的事情,也不允许我去想这件事。

  运动减肥不成,但我始终不会下决心,控制饮食减肥。虽然不馋,但决不允许我的肚子受到清贫,挨饿的日子再也不希望回来。我记得我最轻的时候是当兵的那几年,不到100斤,腰围二尺一,后来复员后保持了110-120斤多年,去年崴脚停了运动,已经突破了140斤,前所未有啊。见到两三年不见的朋友,人家都会说我胖了。

  胖就胖吧,我一直心态很好,减肥不减肥的,只要身体健康,管它呢。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