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七天长假  

2010-10-04 17:17:44|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以为七天长假有多长,即使没有外出,我也觉得这七天过的太快了。现在,七天过了四天,还有三天,明后两天再有两个出门参加婚宴什么的,这七天长假也就没了。

  不太习惯计划什么了,这计划老是赶不上变化,所以对七天长假的安排也是顺其自然。电视、电脑、收音机、书、报纸环绕在身边,赶上什么是什么,电脑还开着,看见电视又开了电视,进厨房看不见电视了,收音机就打开了。顺手拿起一本书,一份报,就把电脑电视忘到脑后去了。

  这些天,血压一直不正常,虽然吃了降压药,低压仍在90以上徘徊,头不疼了,血压却下不去。刚才又量了三次,低压居然在100居高不下。看来这高血压还跟我真有缘,纠缠不清。

  平时血压挺正常的,最高低压也不会过85的,上次体检还是高压120,低压80,这休息了几天,血压咋还上来了呢?

  心大量宽,先不用去管它,不能给自己增加什么心理负担。明天好好跑步调整一下,可能是天气变冷,运动量下降的原因吧。多跑跑,就会降下去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