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秦皇岛之行  

2010-09-12 13:41:08|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印象中秦皇岛离天津很远,所以除了旅游,自己没有去过。上星期,战友约我们几个天津的老乡去秦皇岛看望战友,想不起来是哪一个。复员的时候太长了。

  星期六早晨,我们几个战友开车从塘沽出发,沿海滨大道到河北省的沿海大道,一路高速,车速都在120公里以上。到秦皇岛开发区下高速时,才用了两个小时。在海底世界附近,找到了接我们的战友。说是战友,只是我们同在一个部队呆过,部队时并不太熟悉,而回到地方后,见着战友却格外的亲切。中午,战友在海边的一个饭店招待了我们。席间,大家各自介绍情况,这些战友在地方进步很快,都是部门的大领导了。大家把酒言欢,不觉已经下午两点多了,秦皇岛的战友又约了曹妃甸的战友,晚上在曹妃甸晚餐。

  大家吃完饭,又在海边走了走。秦皇岛的海比天津看着干净多了,虽然不是旅游旺季,却也是人潮如织,只是下海游泳的人不是很多。极目望去,远处海天连在一起,让人心胸顿觉开阔,听着海浪拍岸的声音,吸引着海边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微醉的海风,大海总是给人释怀的感觉。

  下午三点多,我们一行又驱车赶往曹妃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本来,战友安排了海钧,可我们急着赶回来,所以这曹妃甸是我们一行的最后一站了。晚上,又见到了曹妃甸的战友,战友们在一起,又是喝酒,又是说笑,时间过的很快。晚上七点多,我们就驱车往塘沽赶,用了一个小时就赶回了塘沽。

  一天的功夫,我们就回来了,现在的交通太发达了,只要有车,到哪里去简直是太方便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