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淋 雨  

2010-08-10 06:54:24|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醒时,外边沥沥下着雨,心里窃喜,今天可以懒了。可是,来到窗前,却发现雨并不大,路面虽然已经淋湿,但并不滑。想起来前些年在雨中漫跑的情景,竟然有了出去跑步的冲动。

  在这样一个雨天出来跑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是一种久违的感觉了。也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的事了,那时跑步不管五冬六夏,怀着一种坚定的信念,始终坚持着。有一次,天下着像这样的小雨,我出来去体育场的路上,突然大起来,我没有犹豫,在雨中来到体育场,而体育场里的铁杆跑友们已经开跑了。在雨中,我们一边说话,一边跑步,那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最后,雨水和汗水合在一起,几乎分不清雨水和汗水……

  而今天的雨一直没有下起来,蒙蒙细雨,点点滴滴,轻拂着我。天还是有些闷,没有风的早晨,雾气紧锁着楼宇的眉头,别有一番风情。寂静的街道,也少人走,在雨中,我一个人跑在街道,用心体会。不一会儿,身上开始出汗了,但只是这雨太小,起不到淋浴的效果。

  人生,有许多风景,只是有的风景我们难以感受到,而今天,我不是再一次体会到雨中漫跑了吗?只是不同的是,我今天是一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