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时间的话题  

2010-07-09 07:21:13|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的话题也许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有的人因为时间而叹惜,有的人因为时间而懊悔,有的人因为时间而着急。而时间不会因为你的叹惜、懊悔、着急而等你,它总公平地把每一分一秒分给每一个人,不管是是否需要还是不需要。

  对于我们而言,希望有许多时间学习工作,也希望有许多时间放松心情。从古至今,有太多的关心时间的名言,大多发自对时间的珍惜和感受。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以至我们不敢回望。我不奢侈有太多的时间,而希望把上帝给予的时间安排好。

  这些天外出,把大把时间用在放松上,放下了工作,离开熟悉的环境,一切都感到新鲜而自由。在这一片未曾到达的地方,用眼睛去证实读过的文字,去除文字里想像的水价,其实也是一个成熟的过程。

  回到家里,那些见闻心情,封存在记忆里。那些与之相伴时间,换得我一份难得经历,值得!

  半年已经过去了,一生不知道要经历多少这样的半年,每一个半年都有不同的人生体验。这半年的时间,有意义没意义的,交织在一起。有的既如昨天一样,这么近。有的又那样遥远,以至于无法回忆。我们常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管辉煌还是普通。是啊,过去的心情,只在记忆里收藏,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对未来充满希冀。

  大早起的,想起了时间,有些感触……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