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下雨了  

2010-07-31 23:25:05|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场雨终于盼来了!承受了八天热浪的考验,在一片企盼声中,这场雨给人们带来了久违的凉爽。

  气象预报早到两天年就预报这场雨,并预报将是一场大到暴雨。今天早晨时,高烧不减,几日不见的太阳也睁开了眼睛,难得的风也急冲冲地来了。到中午时,温度仍然持高不下,下午时天阴了,这种阴不同于前几天的雾样天气,看来这场雨肯定要来了。

  傍晚时分,雨真的来了,但并没有像预报的那样,大到暴雨。只是轻轻点点地,连地皮都没湿。晚上,雨在不知不觉中下起来了,不知道这场雨有多大,但至少缓解了漫延发展的高温天气。

  站在阳台上,看着雨不急不慢地下着。雨并不大,但已经湿透了地面,灼热的地面也清凉起来。不知道这场雨有多大,还是好好睡一觉吧,明天就不用那么热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