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热议话题——热!  

2010-07-30 21:14:38|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大家见面的问候语,竟然是太热了!然后就是控诉热带来的苦恼。

  是啊,这几天出奇的热,天津连续上演了七个桑拿天,一个劲创造了用电高峰。天太热了,少见少见。

  夏天热是本性,而太热了就是发飚!在空调的屋子里出来,浑身上下被热包围着,那滋味可不是好受的。这些天,汗没少出,从办公室出来坐班车,办公室里有空调,班车是也有,可走在露天却没有。每次走到家里,都可以说洗一次桑拿,每次到家以后,上衣准能湿透。

  可是,你这么好的工作环境都热的不行,而那些整个在露天工作的人怎么活,别的不说,光在工地上呆一会儿就让人无法承受,可人家还在干这么繁重的体力活,你说人家怎么受!

  人,就是这样的,有的时候不堪一击,一点小的劳累和辛苦都受不了,而有的时候却在超过自身的承受能力下坚持,一些看似受不了的罪也能受,又这样的坚强。只能说,到哪一步说哪一步吧,没有受不了的罪,也没有享不了的福。

  再过两天就好了,再过一些日子,夏天也会跟着时间一起走开,也许我们会怀念这个异样的夏天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