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夏练三伏  

2010-07-26 07:00:35|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腰的肌肉在我抗争下,终于结束了对我的攻击。昨天,感觉已经不那么酸痛了,于是决定好好地练一把。这些天因为这点小伤小痛的又荒芜了运动。通过这件事,我常常想,人家运动员得到这么高的奖赏与荣誉,是多么的应该!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眼下正是大好的三伏季节,是锻炼意志的大好时机。可是,昨天跑的不到一会儿,就感到胸闷气短,不敢加速,也只好用慢速度跑了近一个小时,结果是我的上衣都湿透了,像在水里捞出来一样,呵呵,用手一拧,能拧出好多水来。

  这些天都没有好好的练了,可能是因为昨天运动量有些大,今天五点前竟然没有醒来,过了五点二十才醒来。赶紧的换衣服,喝水,上卫生间,一通的准备工作后都过了五点半了,匆匆忙忙地往外跑,脚下自然加快的速度。没有去体育场,只沿着街道转了一圈,就浑身大汗了。回到家里赶紧冲澡,可是还是一阵阵地出汗,连续擦了几次,现在才感觉到凉快。

  从2002年开始,我的跑步生涯已经进行了八年整了,跟我一起跑步的,一些人坚持了,一些人停下来了,我断断续续的,一直坚持着。长期养成的一种运动习惯,其实严格一点说,能坚持下来,也是不容易的,这里面要付出很多很多。可是,我觉得,只要能跑,还能坚持,我就不会放弃。

  正像我现在的博客一样,一些朋友走了,一些朋友来了,我仍然坚持着。我不在乎结果,只注重过程中经历的苦与乐。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