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又是夜色阑珊时  

2010-07-16 21:48:56|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这样的夜晚,一个人安静地坐在电脑跟前。在这样一个周末,难得这样的清闲。

  人,应该学会忙里偷闲,不管有多么忙,也要为自己的心灵找一个安静的净土,而这静谧的夜晚,正是能安放心的地方。

  夏日的夜晚,不管白天有多热,总会有一股股的清风,即使很小,也让人感觉到。窗外的小区里,有一群人正在纳凉,他们一伙打扑克,一伙下象棋,声音不时传上来。不远的马路上,时而有汽车马达声,轻轻的喇叭声。看不清天空上的星星,是云藏起它们了。

  思绪在黑夜里游走,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去。那是太阳升起的地方,在那可以等候明天的太阳,可以看到太阳从海里跳出来的身姿。那是一座山,在夜褪去时,周围的松树像黑白水墨画一样,轻雾轻轻从山间升起来,当太阳出来的那一刻,树绿了,雾散了,山的眉目也清秀起来。那是一片沙漠,让夜的墨汁染上了黑,而太阳来的时候,让它们重新披上自信的金黄。

  思绪在城市上空飘荡,这座城市的悲欢离合,在楼宇的窗口流露出来,一双双眼睛里的喜怒哀乐,也将被黑夜淹没。……

  谁家的狗在叫,拉回了思绪,打扑克得胜者的笑,有些得意……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