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湿身”了  

2010-06-25 06:44:09|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湿身”,非彼“失身”。这两天真的“湿身”了,运动量有所增加,但腿也受到了考验。

  几天来的夜里很凉爽,睡眠也不错,所以都在四点半就醒了,不到五点就出发跑步去了。

  俗话说,年龄不侥啊,在不惑之年飘摇,在奔五的行列中排队,身体可不同那些小青年了。自去年脚崴了以后,至少有半年时间没有真正的跑步了,而后来跑步的量总也上不去,不是自己照顾自己,就是体力的确不支。进入五月以来,也试图增加运动量,却总是困难重重。先是来于自身的,跑的稍微一多,就腰腿疼腿肚子抽筋,还时常在夜里被抽筋弄得醒了,我抽筋起来最好的办法就是站起来,否则无法解除警报。

  进入六月以来,天气越来越暖了,抽筋的状况有所减少,却也时常向我发出的威胁。这些天,每天早晨四点多就醒了,跑步的决心很大,于是就增加运动量,但问题随后产生。腿部肌肉每天疼不行,甚至连走路也像是瘸了。但我知道是这一个考验期,过了考验期,一切都会好起来。每天早晨开始跑步时,我都在心里反复吟诵:坚持就是胜利,挺胸把头前面一片光明!也别说,这种方式很管用,虽然一开始跑步时,腿部肌肉有丝丝的疼痛,而过了疼痛的劲儿,一切都好起来了,跑到最后,我几乎可以感受不到腿部的痛感。又恢复了原来跑步时的大潮淋漓的状况了,湿了身了。

  原来,当人出透了汗,再热的天气也一下子凉快起来,我最喜欢跑步停下以后的感觉,整个人太轻松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