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细雨中奔跑  

2010-06-11 06:58:16|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细雨,在我入眠的梦里。醒来,却是窗外的真实。雨中跑步,久违的感觉了,却不想再次拥有。

  穿好运动衣,换上运动鞋。不带任何的东西,只带一把钥匙,在未尽的夜色下,投入细雨。

  感觉不到雨滴,难得的凉爽宜人。跑在熟悉的街道,微风细雨,似是对我的褒赏。脚步顿觉轻盈,一口气跑到体育场,这里人并不多,不平坦的跑道上汪着一个个水洼。大多数的人在跑道外行走,留下这偌大的跑道让几个人奔跑,也是难得的清静。

  细雨中,一幅幅风景都变得轻柔起来,看台、器械、足球场,像水洗过一样干净。

  汗水与雨水交融了,在清洗如新的奔跑中的我,也经历一场真正意义的运动享受。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