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适量运动  

2010-12-28 07:02:57|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顶着微微的寒风,我在空旷的大街上奔跑。西北风肆虐地阻挡着我前进的步伐,在我的耳边威胁我,天空的明月给我激励,鼓励我向前,向前。

  街道上人并不多,出租车懒懒停在路边,等待一夜狂欢的人,或者提早出门赶路的人;少许也有溜狗的,发出轻轻的呼号。早起上班的人,在路边等待着车,不停地路边踏步,以驱赶寒冷。令人敬佩的环卫工人,已经把马路上紧张的工作。

  夜还未醒来,一夜的寒风,把整个世界打扫的干干净净。天空是清亮的,月亮星星的眼睛这么亮!空气是新鲜的,清气上升浊气下降。路灯是明亮的,发出温暖的光芒。

  我跑在路上,让思想随同飞扬,这寒冷的天气给精神注入兴奋剂,我其实就是喜欢这样的天气,喜欢这样的氛围。

  运动着,快乐着!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