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淡生活

体会淡淡的人生

 
 
 

日志

 
 

忙 碌  

2010-11-15 19:14:54|  分类: 生活广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些天没好好地写东西了,这些天时间很稀罕,每天都有干不完的事。说来也奇怪,这忙碌的日子,心里却特别的充实。

  过去的日子里,习惯了忙碌,一些日子以来,以为脱离“苦海”,却再一次直直跌下去。人啊,不认命不行,命中注定的事,想逃也逃不了。事情一个接一个,一个事情还未完成,另一个事情就接上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其实,我绝对不怕有事情做,怕的是做了事情有过错。前几天,也不知道是心情的原因,还是因为大脑短路,竟然忘记了“沉默是金”的训令,说的太多了,显然是言多必失,回家一想差点伤害了别人。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的人心里不平衡,总是牢骚满腹的。不是这个不满意,就是那个不咋样,涉及到个人利益,在“比较”的怪圈里,满意根本找不到。而我有时也会牢骚几句,天天这么忙,不牢骚让人心里也不好受。这也许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吧。

  可是从心里讲,还是喜欢“淡定”两个字,把事情看得淡了,也就没有了牢骚。活都是人干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好好地干活,不做出点贡献,光想着享受,那社会就不会有财富的积累,就不会社会进步了,嘿嘿,说大话了。

  这些天,匆匆的来,匆匆地走,写不出什么了,就以忙碌为借口吧。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